小盐🧂

铁血少女,擅长长胖,近期目标是努力积极向上|•'-'•)و✧

关于“为什么不找个男生呢?”

中学时候和一个很精致的女孩子做朋友,就是内种在上体育课的时候鞋带开了,在被当众提醒之后,都可以从容地踮起一只脚站着系好,下午的阳光柔柔地撒下来,照地她像一只天鹅。

那些时候就会想,为什么我从小是带着像男孩子一样的性格长大的呢。

后来慢慢地学会打理自己,起码不再把邋遢的外表当成是随性的特征,也会有人对我说“你好可爱。”

现在,我已经是个有时候会被认为是有些精致的女孩子了。可是内个让小时候的我敏感自卑又偏执骄纵的男孩子性格还是会时常出现。

在一脸冷漠地捏死虫子的时候,在提着沉重的行李一个人走过长长坡路的时候,在一个中午赶完一份节目单的时候,在踩着几个凳子贴天花板上的墙纸的时候。

当内些青涩和粗糙褪去之后,像个男孩子,其实是不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个女孩子。

害怕虫子就拿着厚厚的卫生纸再去捏,提不动行李就歇一会再继续走,不会用PS就一点一点抠着百度和视频教程硬学,恐高就多找几个人把凳子扶得稳稳地再上。

好像遇到的大多数困难,第一反应都会是,“哇,这个好难,感觉要费些功夫了呢”,或者是“啊做不到啊不想干了啊QAQ”,如果有人提醒,为什么不找个男生帮忙呢,内心就会疯狂闪过弹幕“为什么,可他看起来比我还弱”“为什么要找个男生,男生就不是人了吗,男生来了不也是累得半死/要现学吗”

明明除了一些极端的体力劳动,即使他是个男生,也只是被附加了更多社会压力必须要承担责任而不得不做而已啊。

踩着高跟鞋还能提着野餐折叠桌优雅地赶时间,可是男孩子也做不到的事情哟~

(女孩子是世界的宝藏,qiumi~宝藏们~)


评论

热度(3)